提方案抓落实,福州高新区持续推进攻坚专项行动

来源:福州高新区 | 2021-11-22 15:09:36 |

11月20日,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樊学双率队开展“抓招商、促动建、强产业”暨“攻坚120天”专项行动调研并召开推进会。

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奥速地块项目、清华紫光科技园四期和五期项目地块、117县道(晓歧路-新保路)道路提升改造项目、兴业支路项目、老年公寓项目、江滨路提升改造项目和融侨医院项目,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,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,并结合实际,提出意见,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。

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,“抓招商”指挥部办、“促动建”指挥部办、“强产业”指挥部办、南屿征迁指挥部办、海西园征迁指挥部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进展情况、存在问题以及下周工作计划。区相关领导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攻坚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,并提出解决方案。

樊学双强调,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结合福州高新区实际,切实抓好贯彻落实;要梳理当前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点,结合专项整治行动,切实抓好落实工作;要切实为老百姓解难题、办实事,对事关民生的项目,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纳入攻坚清单,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;要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,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项工作的必要性、可行性、紧迫性形成清单,做到底数清、情况明;要从严从速地抓好疫情防控、安全生产、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,在将近年关这个时间节点,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。

(图片来源:福州高新区)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